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光影魔術手繁體中文版下載 2014

光影魔術手繁體中文版下載 2014

 


光影魔術手是一款十分實用的數位相片後製處理軟體,小編站上的所有照片都是透過光影魔術手繁體中文版下載 2014來批次進行處理,包含調整亮度或是調整白平衡,也可以替照片進行數位補光並能拉RGB曲線,最後小編一定會作的就是縮圖成670的寛度以符合部落格能顯示的最大寛度,然後加上相片邊框並打上PHOTO BY MESON的浮水印就完成了。







此外這款軟體不論是對比度,飽和度,伊洛階,色彩平衡等也都可以透過光影魔術手來完成,目前2014年光影魔術手最新版本為4.4.1.exe 不過是簡體中文版本,不過早一點的版本有繁體中文化的版本可供下載,所以小編將2014光影魔術手最新簡體版本以及較舊的光影魔術手繁體中文版本下載點都提供給大家參考下載。

 







軟體名稱:光影魔術手繁體中文版下載 2014


軟體類型:影像處理


軟體收費:免費軟體


軟體版本:nEOiMAGING 4.4.1


更新日期:20140527


支援系統:win xp, vista, win 7 , win 8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官方下載:光影魔術手2014最新簡體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