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line主題下載

line主題下載

 


大家都知道LINE可以變更主題,而在一個叫「APK.TW」 的網站上面有很多朋友手工製作的LINE主題可以讓大家免費下載,下載安裝主題到LINE可以透過這一款叫作「我就是要換主題」的軟體來安裝LINE主題,APK.TW提供的主題檔案就是themefile,下載之後的檔案會在DONWLOAD的資料夾,這時後若是擔心會搞混多個下載的主題可以替下載的主題檔案 themefile換個名字,這時後就可以打開手機上的我就是要換主題,然後進行套用主題的動作。




LINE主題軟體教學:點我查看LINE主題安裝教學


 


LINE 主題下載網站:點我前往下載LINE主題







手機選擇downlaod 資料夾點選剛才更名過的主題檔案就可以安裝下載最新的line主題了,若是資料夾沒有下載LINE主題檔就會看到畫面提示一個哭臉並指示此資料夾並沒有主題檔案,套用成功之後會自動開啟LINE,然後到LINE的設定-〉主題 -〉套用就可以了,安裝的過程要注意的是APK.TW上面的主題檔案會告訴你支援的LINE版本,要找尋和你的LINE安裝的版本匹配的LINE主題檔才可以正確安裝喔,若是對LINE主題安裝仍有問題可以參考下面這個line主題下載安裝影音教學影片。








 


我就是要換主題說明:


LINE換主題正夯,想隨著心情更換你的主題包嗎?


將網友們製作的主題包放入記憶卡中,透過本程式就能隨意的更換了!




LINE主題軟體教學:點我查看LINE主題安裝教學


 


LINE 主題下載網站:點我前往下載LINE主題

 







我就是要換主題注意事項:


● 主題包必須配合LINE版本,否則將會無法使用。


● 如果主題包是壓縮檔,必須先解壓縮。


● 替換LINE內建的副主題,不會影響到聊天紀錄及貼圖。


● 避免侵權的問題,請自行先從上網下載主題包(themefi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