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神奇寶貝公仔玩具.任天堂 Bandai Pokemon Go 正版公仔

神奇寶貝公仔玩具.任天堂 Bandai Pokemon Go 正版公仔


幾年前老妹有一陣子全心投入在網拍事業,在奇摩拍賣也累計了近破千的評價,主力販售產品是小叮噹也就是哆啦A夢公仔玩偶之類的玩具。



其它如什麼航海王或是豆豆龍公仔也都有兼賣,每次進貨就是一大批一大批的從日本叫貨。最近他在整理玩具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他之前也有進貨神奇寶貝公仔玩具,而且是任天堂獨家代理製作的Bandai Pokemon Go 正版公仔。



老妹開心的說那時候只是覺得那些公仔很可愛,根本不知道每一隻公仔叫什麼名字,自從這一陣子她開始玩 Pokemon Go 遊戲之後。



她意外的發現原來當初進貨的那一批寶可夢公仔都出現在遊戲中,而她也已經認識這些公仔的名稱了,上面這雙妙花種子真是傳神。



可以看到公仔的背面都有刻上任天堂 Bandai 字樣,正版公司貨才有這樣的標記。



最高興的就是我們家的小兒子翰翰了,他超愛這些可愛的小東西。平常沒事的時候他還喜歡練習畫畫,畫的就是這些寶可夢玩意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