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寶可夢Go巢穴分佈地圖

寶可夢Go巢穴分佈地圖.稀有怪寶貝巢穴地圖

這股寶可夢的的處處抓寶人潮雖然在放完暑假開學之後有少了一些人,而且有些原本熱門的櫻花地段也漸漸消失了,不過據我觀察如土城一帶雖然原本的熱區土城運動中心門口的每晚四花連開盛況不再,不過門口的人潮我覺得是轉移進了土城運動中心週圍,就是那個有紅黑藍三色馬賽克磁磚牆奇特建物,那兒因為有小火龍不斷每小時重生,抓不完的小火龍還有大門口的皮卡丘也是每天都出現十幾隻。


若是你想要研究台灣寶可夢稀有怪寶貝巢穴地圖,那麼這個網站可以替你直接進行快速篩選,只要點選S級的寶可夢就可以直接快速在台灣地圖上顯示目前全台出現的卡比獸還有快龍以及乘龍還有爆鯉龍以及風速狗等特級稀有寶可夢Go巢穴,此外還有 S級寶可夢、A級寶可夢、B級寶可夢、C級寶可夢、D級寶可夢,按照需要顯示不同類型地圖,讓你在抓怪的時候更加得心應手。

網站連結:寶可夢Go巢穴分佈地圖
網站性質:免費服務
網站網址:https://tw.appx.hk/nest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