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免費的燒錄軟體推薦 BurnAware Free 下載

免費的燒錄軟體推薦 BurnAware Free 下載

想要找一款可以免費下載又具備了強大燒錄功能的免費的燒錄軟體嗎? 這款名為 BurnAware Free 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薦的好用不錯的免費的燒錄軟體,它可以讓你用來進行藍光影片燒錄,同時也支援CD以及DVD 光碟片燒錄功能。





電腦中有太多的歌曲或是影片數位相機拍攝的照片,都可以透過這款軟體進行資料的備份儲存,電腦中的MP3歌曲可以透過光碟片備份,甚至也可以將MP3直接轉燒成可播放的音樂光碟,同時也支援製作開機使用的開機光碟片,非常方便好用又功能強大的免費的燒錄軟體推薦 BurnAware Free ,官方載點提供給您安心下載。


軟體名稱:BurnAware Free
軟體版本:BurnAware Free9.4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版
收費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 10 , win 8, vista , win 7
軟體下載:官方載點1 | 官方載點2 |
官方網站:http://www.burnawar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