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agar細菌王遊戲下載 | agar.io3分裂模式

agar細菌王遊戲下載 | agar.io3分裂模式

最近小兒子迷上了一款可以直接運行在瀏覽器上面的小遊戲叫作agar細菌王遊戲,這是一款乍看之下很智障的遊戲,就看到兒子操作滑鼠控制畫面上的小球,一直不停的吃著畫面上的其它小球,然後吃的愈多就會變的愈大,按下空白鍵可以讓自身分裂,然後分裂時會彈出去變成二顆比較小的球,在彈出的瞬間加速可以更容易的補捉其他玩家操作的小細胞,兒子說這個遊戲就是在模擬細胞分裂。




這款 Agar.io在對岸的中國大陸翻成「細胞吞噬」,其實很符合遊戲的特性就是一直走一直吃掉吞噬別人,是一款可以支援同時很多人在網頁上同步操作執行的多人連線遊戲,所有的玩家就像是在有四週邊界的培養皿裡面養殖細茵,主要就是比自己小的細胞你就可以去吃他,然後看到比自己大的細胞就要快點閃,愈小的細胞行走速度愈快,愈大的細胞相對運動較為緩慢,因此也可以有很多不同的協同合作操作玩法。

ios版本agar細菌王遊戲下載點: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agar.io/id995999703?mt=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