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精靈寶可夢GO更新版本下載

精靈寶可夢GO更新版本下載!Pokémon Go 玩家可帶神奇寶貝散步拿糖果

最近這一個星期真心開始覺得寶可夢已經退燒了,每天晚上英文課結束後我都習慣到附近的櫻花熱點繞一圈領些球打些怪後再一路走回去家,不過這一個星期我發現原本的熱區忽然連著幾天櫻花數愈來愈少,熱區集結竹大批人潮也一天天的散去,今天可能是因為有颱風尾關係,雖然沒下雨也只有一點點風,晚上九點半原本應該遍地開花的區域竟然連一顆櫻花都找不到,還是下意識的往那個地方走了過去當散步,發現現場只有小貓二三隻在那邊抓怪。


我想寶可夢公司任天堂應該也感應到大家的三分鐘熱度有點熱潮退了,所以今天 2016/09/14 台灣推出了Pokémon Go更新版本,下載新版本的Pokemon Go你就可以指定一隻隨身帶著走的寵物,然後在個人的頁面就可以出現你與該寶貝的合照,每天只要行走固定距離(5KM)就可以得到該指定寵物的糖果獎勵。




這對我來說非常有用,因為像是卡比獸或是乘龍這種很難取得糖果的怪獸來說就多了一個方便取得糖果的管道,不然這些稀有怪少了糖果等級真的是很難練的上去,快來下載最新精靈寶可夢GO更新版本下載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