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iPhone 6s 開箱文金色版本

iPhone 6s 開箱文金色版本 


自從使用過第一支蘋果手機 iPhone 3GS 之後,我就從來沒有再用過其它家的手機了,因為APPLE的手機實在是太好用太方便,操作起來不會LAG造型時尚又好看,就這樣 iPhone 3 , iPhone 4, iPhone 5 ,iPhone 6 ,一支買過一支。


每次 iPhone 昇級就像是被催眠了一般,呆呆的把舊版本的iPhone 手機放到乾燥防潮箱中供奉起來保存,不得不說蘋果的產品真的很耐用我的那一支3GS到現在都還可以正常開機,電力也都可以充到 100%。


只是這些舊版本的iphone手機經過多次的 ios 版本更新以及各個安裝的軟體更新之後,雖然滑動操作上仍然是很順暢不過對於line 或是fb等高黏著度的社交軟體來說,整個操作就會變的非常非常的慢,常常拉了半天還出不來,不然就是要回留言或是要按讚就忽然閃退。


 我覺得這一定也是手機商挖好的洞要讓使用者跳進去,因為美國生產的產品叫作消費性電子產品,這個產品是有週期性的,美國人必需要你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就將這些產品拋棄不使用,這樣才有辦法持續的推動美國的經濟成長。


這招在時尚界也是挺管見的,一年流行高根鞋,下一年就告訴你高根鞋退流行了,你必需要買平底鞋才叫時尚,今年流行格子條紋明年可能說碎花布才是王道,和大家簡單分享最新入手的金色 iPHONE 6S 開箱照片。


重量與尺寸2
138.3 公釐 (5.44 吋)67.1 公釐 (2.64 吋)7.1 公釐 (0.28 吋)
重量:143 公克 (5.04 盎司)

 
158.2 公釐 (6.23 吋)77.9 公釐 (3.07 吋)7.3 公釐 (0.29 吋)
重量:192 公克 (6.77 盎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