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ultravnc viewer 下載

ultravnc viewer 下載

UltrVNC viewe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免費遠端電腦遙控軟體,在公司擔任MIS或是HELP DESK人員常常都會面臨需要處理同仁電腦叫修服務的問題,常常一整天的工時很大一部份都在各個地點修理他人電腦而到處跑來跑去浪費很多的時間,有了這款ultravnc viewer 下載就可以遠端操作對方的電腦桌面。


ultravnc 有分成客戶端 ultravnc viewer 以及 ultravnc Server 二種版本,只要在欲連結的電腦安裝ultravnc server 版本就可以透過ultravnc viewer 來連結該電腦的桌面進行操控,非常方便好用的一套強大且免費的遠端電腦桌面操控程式。

軟體名稱:ultravnc viewer
軟體說明:免費遠端電腦遙控軟體
版本說明:ultravnc viewer 1.2.0.9
官方網頁:http://www.uvnc.com/
語言介面:英文版
官方下載:官方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