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免費看圖軟體中文版 Honeyview

免費看圖軟體中文版 Honeyview


Honeyview 是一款執行順暢瀏覽圖片時不會LAG開圖快速的好用看圖工具軟體,Honeyview 支援了目前市面上多種主流的影像圖片圖檔格式,同時可以用來查看包裝在壓縮檔 ZIP, RAR, 或 7z 檔案格式中圖片(在不需要先解壓縮的狀態下),而且圖片中若是有包含了GPS全球定位系統的座標資訊,可以很方便的透過看圖介面直接連結到GOOGLE MAP中的圖片拍攝位置。



 






Honeyview 支援格式:

 




  • 支援 BMP, JPG, GIF, PNG, PSD, DDS, JXR, WebP, J2K, JP2, TGA, TIFF, PCX, PNM, 和 PPM 格式。




  • 支援 RAW 圖像格式,包含 DNG, CR2, CRW, NEF, NRW, ORF, RW2, PEF, SR2, 和 RAF。




  • 支援直接檢視壓縮檔案格式為 ZIP, RAR, 7Z, LZH, TAR, ALZ, 和 EGG 內的圖像。



 





軟體名稱:HoneyView 安裝版中文版

軟體說明:免費看圖程式

收費說明:免費軟體

軟體語系:繁體中文版(多國)

軟體版本:HoneyView 5.1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軟體載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