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免費網路收音機軟體下載

免費網路收音機軟體下載


不知道您平時在家裡有沒有收聽廣播電台的習慣,小編個人很愛聽飛碟廣播電台,常常晚上回家的時後坐在電腦桌前就會開收音機轉到92.1 頻道,之前最喜歡聽強尼主播的夜間音樂節目如青春之歌或是咚滋咚滋之夜的節目,最近好一陣子沒聽到JOHNNY的聲音還真是挺想念的呢。



 








推薦大家一款叫作RadioSure 的免費網路收音機軟體,只要你的電腦是有連線上網就可以透過這款軟體來收聽台灣及全世界將近有一萬多個不同的各式各樣的廣播頻道,聽到不錯的節目也可以透過軟體內建的錄音功能直接啟動錄音,操作介面簡單同時有繁體中文版本的操作介面可以選擇,小編個人測試台灣的部份有超過五十個頻道有收錄在這個軟體裡面,舉凡一些最知名的廣播電台如飛碟廣播電台或是中廣流行網以及警察廣播電台都可以順利收聽。

 







軟體名稱:RadioSure

軟體說明:免費網路收音機軟體

軟體版本:RadioSure 2.0.886

收費說明:免費軟體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版(多國)

系統支援:win xp , win 2000,vista , win 7, win 8

官方網站:
點我前往

官方下載:免安裝版 | 安裝版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