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土城早午餐推薦 coffee+ 咖啡家平價早午餐

土城早午餐推薦 coffee+ 咖啡家平價早午餐





昨天半夜又被公司的同事CALL起來處理EVENT,說什麼程式跑到一半結果主機掛掉自動重啟,不過在重啟前有FAIL OVER到備援的主機,然後INFRA人員將EVENT處理完之後要FAIL OVER 回來原本的主機就不知道原來的JOB要怎麼處理,大家CONCALL了半天的結論就是程式在我們討論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中很正常的跑完了。



店家名稱:咖啡家 Coffee+

店家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學士路19號(近裕民路)






其實我一接到電話聽完問題描述,開宗明義就和大家說FAIL OVER的機制原本就是要確保所有進行中的流程要繼續處理下去,其實目前什麼都不必作,就是觀察看看若是程式沒有繼續正常的往下跑 再來CONCALL大家,不是一發生FAILOVER就把大家拉上線,半夜二點多大家一起在那邊守歲似的討論還沒有任何ERROR 或是EXCEPTION的事情是很沒義意的,掛掉電話處理完之後慘了完全沒睡意了,把圖書館借回來的「科學人雜誌 NO 144」隨手翻翻,講到什麼潛意識左右人心的潛在力量,非常有趣,看完竟然就快四點了,還好睡神終於來襲,來去睡覺。







小朋友在阿罵家所以沒有一大早就把我們叫起床,隔天起床已經快十一點了,沒有在上班而且還沒十二點就上床入定的老婆竟然也陪著我一起昏迷到11點才起床,這人的潛能真是無限大啊 ^^,起床後我說最近跑步經過學士路有看到一家叫 Coffee+ 咖啡家的早午餐店,一直沒時間去嚐嚐,十一點吃早午餐是最適合的,去把小朋友接回來之後就直接來到這家COFFEE+ 吃早午餐囉。







假日的早上十一點多是這類BRUNCH店的RUSH HOUR,所以也等了近十分鐘才有位置。




店內有候位區,拿個書報雜誌或是滑滑手機倒也是一下子就輪到我們進場了。







坐定後菜單送上來





要注意的是有菜單上的項目有註明假日或是平日,看起來單假比較低的當然就都是平日限定。





這一頁就是假日點餐的主頁面,其實看看價位大約就是一套餐150元左右的區間,有包含主餐+沙拉+飲料,個人覺得十分經濟划算。





輕鬆早餐 NT$89 (小兒子翰翰)





這套早餐有法式蜜糖吐司+風味培根+沙拉





那個沙拉醬汁有點少,百香果口味充滿香氣的醬汁。





培根非常好吃,吐司上面有撒上糖霜看起來十分的可口,小朋友很愛這種扮相的吐司。





邊吃早餐邊看這個最近很讓人傷心的新聞,這二天的黑盒子解密後似乎復興航空墜機基隆河的原因也有可能是人為將正常的引擎關掉所造成,不過為什麼機組人員要手動將正常引擎關掉的原因才是要探究的重點吧。





日式豬排三明治 NT$148 







我點的這個豬排三明治份量挺大份的,148元套餐的炸豬排三明治切成了三塊,





量挺多的,我和老婆公家吃這一份餐好像就飽了。





我的餐附的是一小份的水果以及美式熱咖啡 (飲料可換),喝慣黑咖啡的我覺得這咖啡味道苦適合加糖和奶精喝。





熱拿鐵NT $60 元,加點的咖啡品質好很多,不過來這種早午餐店用餐竟然是紙杯子,沒FU





再來是勁辣雞腿堡,這個雞腿肉和剛才的豬排三明治一樣都是用炸的,黃色的醬料應該是芥菜,所以勁辣是芥末的辣。





我覺得這個比豬排三明治好吃,看我們家大兒子吃的嘴笑目笑,然後那個洋芋片小朋友超愛,我個人是覺得洋芋片換現炸的薯條會更棒。 





旁邊有免費的開水還有一些醬料餐具還有面紙





來看看我們今天二大二小四個人的餐點明細,其實我們四個人吃三套餐再加點一杯熱拿鐵,四個人吃了NT $445元。





整體來說氣氛還可以 CP值高,餐點品質與價位相符,只能說不難吃不過也不讓人印象深刻的好吃就是了。



店家名稱:咖啡家 Coffee+

店家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學士路19號(近裕民路)








看看店招上面的餐點價目介紹。





字好像太小來放大一點看







字好像太小來放大一點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