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戶外露營咖啡手沖器具湊齊了

露營咖啡手沖器具.湊齊戶外煮咖啡工具了




早上一到公司愛喝咖啡的同事 Randy 手上拿著一盒快遞箱對著我說我們訂的耶加雪夫豆子到貨了,這是和咖啡同好訂購的自家烘焙豆一磅 NT$660(國外自進豆子)。





前一陣子Randy 請我試喝了幾次這個自烘豆,我覺得和之前在某咖啡專賣店買的豆子比起來雖然價差不多,不過這自烘豆的有著更多樣的氣味變化,而且剛好有我個人喜歡的那種酸度,所以趁著這次叫貨我也跟了半磅。






不過我的手沖器材只準備了一個手沖壼還有很多配備要買,中午吃飯的時後到公司對面的咖啡店逛了一下,把手沖的小道具都補齊了。


 




昨天買了一支月兔印的琺瑯手沖壼,今天主要是買了三樣東西分別是濾杯還有手搖式磨豆機以及儲豆罐子,整個組起來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改天再來寫寫每項裝備的開箱介紹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