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賓士 GLC COUPE 交車禮 | Benz 交車禮開箱

賓士 GLC COUPE 交車禮 | Benz  交車禮開箱


聽說每年買賓士的交車禮都不太一樣,我今年買的 Benz GLC Coupe 交車禮嚴格來說從總代理台灣賓士發下來的只有一盒,這一盒交車禮有附提袋,袋子裡是一大盒黑色的禮盒,差不多就和一般過年過節會收到的蘋果禮盒差不多大。


Benz 交車禮盒打開看,左邊可以看到一黑一白打著賓士MARK的保溫瓶,質感非常不錯的二個600CC 左右的保溫瓶,打開來聞內部沒有異味。


右上方有二個小洞已經空掉了,我的業代說那個是BENZ 車鑰匙的皮套,它已經取下幫我套上我的電子感應鑰匙,右下角放了一些迷你的文件,如車主權益之類的。



基本上業代也會送一些較車禮,那是BENZ精品的部份,我的業代送了二個白色的BENZ帽子,一個綠色一個粉紅色,顏色看起來挺年輕的,就是MARK看起來有點太大太顯眼,沒有拍到業代贈品照片(後補),此外業代的交車禮還包含一支黑色賓士大雨傘,很方便好用的大雨傘,就這樣沒其它東西了。


不過二月交車的車主挺不錯的,台灣賓士加碼贈送了價值二萬元的精品禮卷,只是BENZ精品單價都挺高的,二萬元的禮卷應該買不到什麼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