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廁所造型牆木門移除及上新門、假柱櫃體層板貼皮、水電確認電箱移位施作方式.梅森裝潢日誌 D6-D10

廁所造型牆木門移除及上新門、假柱櫃體層板貼皮、水電確認電箱移位施作方式.梅森裝潢日誌 D6-D10


在天花板以及衣櫃作好之後,整個工程好像就比較感覺不出明顯的進度,或許是入門口右手邊的電箱內縮移位工程敲掉牆壁花了裝潢工班太大的氣力,水電看完之後還要我們追加預算5000去移電箱及管路配線整理,感覺這幾天的進度有點慢了下來。



今天趁著晚上洗了車子後到新家停車場停好車就上去檢查一下施工進度


在餐廳的造型牆及隱形門的部份木板都釘上去了,原本的廁所深黑色的大門也拆下來了,釘上去的門板感覺沒那麼厚實,而且固定門片的五金夾具好像是沿用拆下來的門。



我之前有和設計師說要選一個和原木貼皮門板可以匹配的把手,畢竟這面廁所前的造型牆花了我近五萬大洋,若是搭配了一個很LOW的把手整個質感應該會被拉下來,希望挑選的把手可以搭配的很好。

房間的二個小櫃子隔版已經貼上木皮,不過內部水泥粉刷的ㄇ型空間,設計師說直接用補土上漆的方式處理即可,我本來想請他釘一分薄的版子他說釘版子也是要再上漆批土,而且會壓縮櫃子的空間,和木工師父討論過後建議不用釘板。



客廳的部份設計師和我們討論電視牆下方的懸空矮櫃與窗邊是否不要接合比較好,這樣可以預留窗簾的垂擺空間,我覺得櫃子在那個地方留一個洞很奇怪所以就請他們櫃子直接到牆壁,窗簾的部份我打算作捲簾或是木百葉,有沒有留那個空間影響不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