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BENZ glc coupe 露營後車箱裝箱心得@宜蘭櫻花溫泉

BENZ GLC Coupe 露營後車箱裝箱心得@宜蘭櫻花溫泉


這是我買了這一台賓士之後的第一次露營,約了好朋友樓下鄰居一起去宜蘭的櫻花溫泉營地進行新車首露,這個營地我之前介紹過是可以同時滿足泡湯、打籃球、搭帳篷,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好地方。


不能免除的開新車或是開新帳魔咒永遠都是存在的,這次我們有一篷新手露客買了coleman的新帳再加上我剛買十天的新車 Glc coupe 首露,這雨當然就不會小囉。


還好鄰居修的還不錯,早就掐指算過這天會是鳥天氣所以早早就選了有頂篷的營位,好整以暇的把車子停到篷下卸貨,露營這二天不管是搭帳還是收帳都是在乾爽的狀態下完成。


回到重點,GLC COUPE 的首次露營,對於後車箱的空間有點失望,GLC COUPE 的後車箱看起來空間很大,不過實際的空間受限於斜背的造型再加上那個平常用起來很爽塞露營裝備時讓我罵翻了的電動尾門,真的是一整個很不適合露營。


我這次露營前已經儘量簡化裝備了,原本有二個月光寶盒只帶了一咖,然後燈袋也沒有帶,客廳帳以及邊布通通都沒有帶的狀況下,只有帶一個UNRV金牌六人帳篷,而且是忘了帶外帳的狀況下,在塞露營裝備時電動尾門還是一直反反覆覆上下的無法關上門。


最後只好把多出來塞不進的裝備塞到後坐二個兒子的中間位置,然後拆了一顆睡袋直接用平鋪的方式蓋在所有裝備上方,才完成了裝備的塞入車內動作


後來我把後車箱塞滿的空間照片傳給GLC COUPE LINE群組的朋友看,有些露營老手就回我說可以打開後車箱下面的底板打開還有很多空間可以運用。


打開 BENZ GLC COUPE 後車箱底板時有發現新大陸的 FU ,應該可以塞的進三顆睡袋加5片客廳帳邊布。


回程時把一些裝備塞到那個車箱底原本放備胎的空間,感覺還是整車子的裝備塞滿滿


總結這次露營其實裝備塞的很辛苦,看來後續還要再想些精簡裝備的方法,或是以後都住小木屋了


1 則留言:

傅大竣 提到...

尾門碰到異物就暫停挺煩人的

真的空間不太夠,我還在找尋超頂帳或是車頂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