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英文打字練習軟體 Rapid Typing

英文打字練習軟體 Rapid Typing

其實職場上看到很多同事沒有學過打字,因此打字的時候就常常會有一些特別符號或是不熟悉的鍵位時就需要眼睛看確認位置,而且沒過打字的人打字速度到了一個極限之後就很難突破了,從某個程度來看程式設計師這個行業和打字速度也是有些關係的,打字速度愈快寫程式的相對產出速度也可以加快很多。



學打字只要有一套好用好學的英文打字練習軟體就可以自己學習練習了,推薦大家一款好用的英文打字練習軟體 Rapid Typing,這款軟體可以讓你很快的建立正確的打字指法定位,透過不斷的練習一定可以很快的熟悉英文打字指法,熟悉了英打之後就可以選擇一個字根拆字的中文輸入法。


軟體名稱:Rapid Typing
軟體說明:英文打字練習軟體
軟體版本:Rapid Typing 5.1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版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系統支援:Windows 2000/2003/XP/Vista/7/8
官方網站:官方網站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