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BlueStacks 2016 最新版官方下載

BlueStacks 2016 最新版官方下載

使用 android 手機的朋友若是想要在電腦PC上面執行手機的APP程式就必需要下載這款BlueStacks 2016 最新版官方下載,有了這一套免費的Android 系統的模擬器,你的電腦不管是微軟的WINDOWS視窗作業系統或是蘋果的MAC OS,馬上就可以化身成為一台桌上型的Android電腦系統。




接著你可就可以在PC上面直接安裝或是直接運行GOOGLE PLAY上面找的到的各式Android 程式,方便又好用的Android 系統的模擬器,對於專門在開發Android 系統APPS程式的程式開發人員來說,這款軟體也是最棒的模擬器,程式寫好了就直接在電腦上面的Android 系統的模擬器BlueStacks 執行看看,在電腦的模擬器上面運行測試沒有BUG或是其它問題然後再將程式佈署到手機上。




軟體名稱:BlueStacks
軟體說明:Android 系統模擬器
軟體介面:中文
收費說明: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dows / MAC OS
軟體版本:Windows 2.1.1.5648 / MAC OS 0.9.3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