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網路免費翻譯機 Dictionary.NET

網路免費翻譯機 Dictionary.NET 

最近我開始利用下班的時間去上一些英語課程加強自己的英語會話能力,上了半個月的地球村課程之後我發現英語的聽說口語能力已經有明顯的進度,當然上課的時候還是會有很多聽不懂的程式這時候就需要一款好用的手機翻譯軟體程式,還可以讓你很快的查詢任何不認識的英文單字,每次課程開始前我都會先預習,課程結束後我也會進行複習,通常都是在自己的書桌上進行課程的學習。




除了手機需要翻譯軟體我的個人電腦桌機也需要安裝一套好用的英文翻譯機軟體,推薦大家一套名稱為 Dictionary.NET 免費網路字典,他這一套可以提供免費個人使用的好用英文字典工具,這一套英文字典的核心是採用 Google 以及Bing多國語言翻譯功能,這一套軟體不只可以翻譯英文單字也可以進行全文的翻譯,最方便的地方在於它支援了很多快捷鍵的功能,你可以非常方便快速的透過快捷鍵來選取所需要的字詞,非常容易就能快速的取得 Google 與 Bing 的線上即時翻譯結果,推薦大家下載使用這套Dictionary.NET 免費翻譯軟體。


軟體名稱:Dictionary.NET
軟體說明: 網路免費翻譯機
軟體版本:8.0.5892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收費說明: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506 KB
支援系統:Windows XP/Vista/7/8/1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