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土地液化區查詢網站

土壤液化區線上查詢網站


內政部營建署提供的網站可以讓一般民眾進行線上查詢台北市土壤液化區線上查詢網站以及新北市土壤液化區線上查詢網站,這個網站採用圖型化的操作介面直接放大縮小台灣地圖即可以查詢台灣全台各地的土壤液化狀況,其中地圖標示紅色為土壤液化高潛勢區,黃色為土壤液化中潛勢區,綠色為土壤液化低潛勢區,初步看宜蘭及台北市區有大塊區域都標示為紅色,大家可以查詢看看自己是否位在高潛勢區。


http://map.tgos.tw/TGOSimpleViewer2/Web/Map/TGOSimpleViewer_Map.aspx



使用說明:
1.本圖資可提供國土規劃及防災規劃或重大工程選址參考。
2.對個別基地之土壤液化潛勢等級為初步評估結果,僅供參考。
3.相關配套措施可參考內政部營建署『安全檢查配套措施』連結網站、上班時間諮詢電話 02-8771-2697 、 02-8771-2689 、 02-8771-2706 及傳真 02-8771-2709 或諮詢信箱 public10@cpami.gov.tw。
4.如對本土壤液化潛勢查詢系統內容有相關問題,上班時間諮詢電話 02-2945-7603 或免付費電話 0800-655566 或「諮詢信箱」 cgs@moeacgs.gov.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