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Windows 7 開啟遠端桌面連線教學

如何開啟 Windows 7 遠端桌面連線功能教學

今天剛好有一個朋友的電腦是WINDOWS 7,他想要在下班之後可以透過遠端 terminal gate way 即遠端桌面連線的方式進行連線到放在公司的電腦,而他公司那一台電腦是 windows 7 作業系統,其實不需要按裝VNC或是 TEAMVIEWER之類的軟體直接透過 Windows 7 作業系統內建的遠端連線功能就可以辦到了,那麼如何開啟 Windows 7 遠端桌面連線呢? 我就把今天的步驟記錄下來以免下次忘了記如何設定了。



Windows 7 開啟遠端桌面連線步驟方法:

打開檔案總管並且對著 [電腦]使用滑鼠右鍵點擊,出現功能表後點選[內容] -> 點擊[遠端設定 -> 點選 [遠端]頁籤 -> 點選「允選來自執行任何版本遠端桌面的電腦進行連線(較不安全)」 -> [確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