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缺暗無光的胡同.暗希零石通關攻略(人面鳥取得)

缺暗無光的胡同.暗希零石通關攻略(人面鳥取得)

最近這複刻的公會任務暗缺無光的胡同真是難打,而且每打一次就要花8 把布蘭克之匙(鑰匙)而且一天只能打一次,前面幾次因為沒有好好研究關卡資訊隨便亂湊了暗希隊就去打了,每次都死在最後一關的王關首消禁光暗珠。

隊伍編制:
解放暗希+解放雙子+解放宙斯+解放魔羊+嫦羲+解放暗希



而且一定要消到木火水三色珠才可以對敵人造成傷害,最可惡的是這種屬性盾搭配13260的攻擊力,不一次輸出把他打掛想慢慢摩還沒辦法,參考了網路上的攻畋就組出這一隊通關機率很高的暗希隊。



隊伍編制:
解放暗希+解放雙子+解放宙斯+解放魔羊+嫦羲+解放暗希
高落暗珠且高攻擊,轉心轉屬一應俱全,最後一關的攻略就是開一隻暗希提高暗屬性功擊力道,難後開雙子把光轉成心再開嫦羲把最多的暗珠轉成心,然後再開千殛雷霆 · 神皇宙斯+暗希的組合技能元素「凝印 ‧ 強」,這樣就可以消掉水火木後靠著天降而且暗珠必定會相連再加上原本的印記直接傷害加乘至最大,所以可以把仇龍英雄.貝奧武夫一槍斃命。


元素「凝印 ‧ 強」
解放宙斯主動技能「戰意高昂」,最大技能等級為 15,最少回合數為 10。
六星解放暗希神系列技能「元素印記」或 7 星希臘神系列「印記之念」,最少回合數為 10。
當上述技能均處於可發動的狀態,並達至特定條件時,即可觸發元素「凝印 ‧ 強」


仇龍英雄.貝奧武夫 :
三屬盾+首消禁光暗,也就是必需要同時消除水符石,火符石及木符石才會對敵人造成攻擊傷害。若消除光符石或暗符石(只計算首批消除的符石),召喚師將無法對敵人造成攻擊傷害。



拿到人面鳥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