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KMPlayer 影音播放器(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影音播放器(繁體中文版)

這款免費且具備了繁體中文操作介面的KMPlayer 是一套強大的影音播放工具,它可以用來播放各種格式的影片,最為人所樂道的就是他自體內建了很多不同編碼格式的影音播放編碼解碼器,因此大部份你可以從網路上下載的影片可以說都幾乎可以透過這款軟體來直接開啟播放,KMPlayer支援了一些個人化的功能,你可以透過自己定義功能按鍵來修改成為自己更方便操作使用的界面,同時也可以更換不同的Skin每天使用都有不同的感受。



KMPLAYER可以直接播放的影音格式很多包含了 AVI、RealMedia、MPEG 1/2/4、ASF、MKV、OGM、、FLV、VCD、SVCD、MP、Xvid/DivX/3vid/H264 OGG/OGM/MKV/AC3/DTS解碼等,KMPLAYER可以支援的聲音檔:APE、MP3、WAV、MPC、Flac、MIDI等。KMPLAYER也可以直接播放圖片,不過用KMPLAYER來當秀圖軟體使用的朋友不多就是了,支援的格式有 BMP、GIF、JPEG、PNG···等,KMPLAYER在影片播放的過程中可以直接擷取播放中的影片畫面同時也可以擷取影片的聲音另存成新檔案,非常的方便。

軟體名稱:KMPlayer 影音播放器
軟體版本:KMPlayer 4.0
軟體語言:KMPlayer 繁體中文
收費說明:免費軟體
系統支援:Windows | Android | IOS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