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馬拉松慢跑帽子推薦 .2xu Performance visor 慢跑鐵人遮陽帽【開箱】

2xu慢跑鐵人遮陽帽開箱.馬拉松慢跑帽子推薦 


最近連續報了三場馬拉松分別是年底的台北馬拉松大拜拜,還有明年初的渣打馬以及三月的萬金石全馬,台北馬是報半馬另外二場則是全馬,因此最近練跑的時數也開始逐漸加量,預計月跑量至少在賽前要到150-200KM。



而慢跑個人裝備部品最近也慢慢的上網購買補齊中預計會買慢跑用的2xU壓力腿套還有慢跑專用的襪子接著就是這次要開箱的2xu慢跑鐵人遮陽帽開箱。


2XU這個牌子是來自於澳大利亞的墨爾本是一款專門生產三鐵週邊產品的專業運動週邊器材用品商,產品特色就是有一個大大的X符號。


為什麼想買帽子,因為跑步的時候我的排汗量很大,每次額頭上滴下的汗水流入眼睛就會一陣剌痛。


有了這款吸汗又上空涼快的帽子,就可以兼顧跑步的散熱以及汗水的導流,同時帽簷的部份還可以遮陽光,十分值得投資的裝備。



後面的彈力束帶寫著大大的2XU字樣,非常的有質感。


PCHOME上面買一頂500元,實在是不貴又實用的高CP值慢跑小配件,值得推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