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pdf加浮水印軟體

pdf加浮水印軟體 Weeny Free PDF Cutter



PDF格式的文件是非常受到大家愛用的一種文件保存格式,他的優點就是可以在網路上經過多手傳遞之後檔案也可以維持和原本的文件建立時的格式以及內容,PDF文件不容易被異動內容的優點讓公司或是機構在頒布重要的行政命令或是簽署合約之後都會用PDF格式來將文件作保存。







若是您想要將自己創建的PDF文件加上浮水印要如何作? 小編提供一款可以替PDF加入浮水印的好用軟體 「df加浮水印軟體 Weeny Free PDF Cutt」,有了這款軟體人鰾的PDF文件可以進行分割切檔以及快速的加上PDF浮水印,讓可以更容易辨識出處以及增加簡易的PDF格式檔案文件保全的功能,是一款PDF好用工具程式。







軟體名稱:Weeny Free PDF Cutter

軟體說明:pdf加浮水印軟體

軟體版本:Weeny Free PDF Cutter 1.0

軟體語言:英文版

收費說明: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2.7 MB

系統支援:win xp ,win 2000,vista ,win 7, win 8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