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Google 定位紀錄查詢地圖,查詢每日行經路線與時間

Google 定位紀錄查詢地圖,查詢每日行經路線與時間

很多朋友不知道強大的GOOGLE其實提供了很多的不同功能應用,這款結合了Google 地圖並且以時間軸的方式呈現的Google 定位紀錄查詢地圖就是一款神奇的應用,若是你使用的手機是 Android 手機那麼只要開啟存取位置資訊功能,那麼你的手機就會每天自動記錄上存去過的位置點,因此你就可以透過GOOGLE平台來查詢你每天的什麼不同時間點在什麼位置的資訊。




這對於老婆想要掌握老公的行踨或是父母想要掌握小朋友的每日行走路線都是非常有幫助的軟體,輕鬆讓你的手機將時間以及位置甚至是手機上的照片拍攝位置都自動的整合起來,非常方便的應用,所有記錄都能透過IE或是FIREFOX瀏覽器直接查詢呈現。

網站說明:Google 定位紀錄查詢地圖
服務性質:免費服務
網站網址:https://maps.google.com/locationhisto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