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基地台位置圖地圖

基地台位置圖地圖

很多朋友會抱怨自己家裡的手機訊號差,一旦申請了手機門號之後就希望有很快的上網速度,不過一旦手機速度慢就會打爆客服專線希望電信業者可以改善,但是台灣人最然矛盾的地方就是在看房子的時候偏偏希望家裡附近不要有基地台,因為會覺得基地台在旁邊好像會影響身體健康,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有想有些朋友追求訊號穩定方便。



有些人追求的是可以不要有過多的電磁波干擾,不管是哪一種人應該都會想要了解基地台的位置以及頻譜的資訊,不管是 900 或是 1800 或是 2G、3G、4G基地台也都能辨識出來,這樣的資訊可以方便民眾作各種決定如買屋或是申辦行動電話大哥大時可以參考看看家裡附近電磁波訊號是不是很強,方便有用的資訊,並且以基地台位置圖行動電話大哥大基地台地圖的訊號資訊所產出的地圖分享給大家。

網站名稱:基地台位置圖地圖
收費說明:免費服務
網站位置:https://paoyuan.org/2016/04/05/twbsma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