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

junkware removal tool 下載

junkware removal tool 下載

現在各式各樣的網站在查看瀏覽時很容易中各式奇怪的病毒,很多朋友也只是安裝了一些來路不明的軟體,在安裝的過程中可能不小心勾選了安裝瀏覽器的一些小工具,於是就在BROWSER被新增了各增奇怪的按鍵,然後瀏覽器的首頁還常常都會被改到特定的網頁並且無法改回原本的首頁,這就是惡意程式綁架瀏覽器首頁被綁的一種病毒型態。



最常聽到的就是ie首頁被綁hao123,這些軟體可是大小各式 Browser 通吃的,不管是ie首頁被綁或是 chrome首頁被綁都是有可能發生的,一旦首頁被綁之後就首頁無法自行修改的狀況可以透過這款 Junkware Removal Tool 軟體來救回被綁設定。



junkware removal tool 適用對像:
Ask Toolbar首頁被綁 、Babylon首頁被綁 、Blekko首頁被綁 、Claro / iSearch、Conduit、Crossrider首頁被綁 、DealPly首頁被綁 、Delta首頁被綁 、Facemoods首頁被綁  / Funmoods、Findgala、Globasearch、Hao123首頁被綁 、iLivid首頁被綁 、Iminent首頁被綁 、IncrediBar首頁被綁 ......等等。



軟體名稱:Junkware Removal Tool
軟體說明:首頁被綁修復軟體
軟體版本:8.0.9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系統支援:Windows XP/Vista/7/8/10
官方網站:http://thisisudax.org/
軟體下載:按我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