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windows movie maker 繁體中文版下載免費

windows movie maker 2016 繁體中文版下載免費

這款專門用來處理電腦中的數位影片記錄的軟體名為windows movie maker 2012,它是一款十分強大且免費影片處理軟體,大家人手一隻IPHONE或是ANDROID智慧型手機,亦或是十分普及的數位相機也具備了數位錄影的功能。



因此電腦中通常會積存了大量的影音錄音檔案,像我們家就從小朋友出生到現在都留著大量的小朋友成長過程的影音檔案,透過這款專業的影音編輯程式可以讓你快速的對影片進行修剪、分割、加速或減速,然後可以替單調的播放加上背景配樂,讓你的影片透過windows movie maker處理之後看起來更加的專業。


windows movie maker繁體中文版免費下載點:
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tw/windows/movie-mak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