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FileGee個人檔案同步備份系統免費下載

FileGee個人檔案同步備份系統免費下載

這款 FileGee可以讓你的電腦進行檔案系統的資料同步以及檔案備份,是一款強大的個人以及公司內的企業電腦專用檔案資料同步備份程式,它可以在執行檔案備份的時候同時進行檔案的加密,FileGee有區分二種不同的版本,分別是個人版以及企業版本。



FileGee個人版是專門設計給個人家中使用,比較起FileGee企業版本會有一些功能上的限制,例如 FileGee 個人版不能夠對網路上的FTP節點進行備份,也不支援網路網路磁碟機的備份方式,不只可以對本機磁碟系統進行備份還能夠對網路上的電腦或是FTP可存取的機器進行同步備份,提高了個人或企業用戶對於電腦資料儲存的可靠度,程式執行備份時並不會佔用太多的系統資源,而且操作起來十分穩定適合長期自動的執行持續的備份工作。


FileGee個人檔案同步備份系統試用版免費下載點:
http://www.filegee.com/FileGee/TraditionalChinese/index_downloads.as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