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Apowersoft Mac 萬能影片下載王

Apowersoft Mac 萬能影片下載王

想要下載網路上的各式各樣好看的影片嗎? 這款名為 「Apowersoft Video Download Capture 影片下載王」是一款可以在蘋果電腦MAC OS上面執行的簡單易用而且功能十分完整的專業網路影片下載程式,目前網路上主流的影音分享頻道上的影片幾乎都支援下載到本機的作業,例如 YouTube、Dailymotion、優酷、土豆等通通都可以順利下載。



而且將影片下載到自己的電腦PC之後還可以直接透過Apowersoft Mac 萬能影片下載軟體進行影片轉檔以及簡單的影片編輯作業,支援的影音串流協定包含了 HTTP, RTMP, MMS, FTP, RTSP, HTTPS 等多樣不同的串流格式,下載的多部片子可以直接透過軟體內選功能進行影片的剪切,分割,以及影片合併等項目操作。

Apowersoft Video Download Capture 影片下載車軟體載點:
http://www.apowersoft.com/video-download-capture.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