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國小月考評量題庫下載

國小月考評量題庫下載

家中有國小的小朋友的網友們提供大家一個很棒的網站叫作「國家教育研究院 - 全國中小學題庫網」,這個題庫網站目前共搜羅了包含69所高中段考考試題目以及124所國中段考考試題目還有44所國小月考試題,總共搜集了將近二萬份的考卷,我們家二個小朋友一個是國中生一個是國小生,所以在考前都可以透過這個網站來搜尋適合小朋友寫的考卷,讓小朋友來個模擬考試題演練,國中生的段考不管是想要作期中考或是期末考的試題下載查詢也都很方便使用。



這個網站收錄了全國的國中以及國小的考試題目資源,同時也整合連結了多個學校的試題題庫,不管是教師或是學生都很適合下載使用,網站是國家教育研究院所主導開發的,所以網頁中沒有過多的廣告或是無用的連結,操作方式十分簡單可以使用簡易的關鍵字查詢也可以使用縣市學校區分高中、高職、國中、國小等下拉式選單透過點選的方式來搜尋考試卷的題庫。


網站說明:全國小學期中考期末考題庫
網站網址:按我前往
收費說明:免費資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