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高速公路即時路況查詢網站

高速公路即時路況查詢網站

連續假日出遊前最好先上網查詢一下高速公路的車流狀況,不要一上高速公路就被塞住動彈不得,想要改道行駛還得塞一段路後才能找到交流道下,提供大家一個高速公路1968即時路況查詢網站,這個網站可以查詢各地的即時路況以及交通資訊,也可以根據目前的車流量來替你進行行程規劃時間概算,即時路況採用地圖方式呈現十分直覺,綠色的路段代表行車順暢,紅色的路段代表車行緩慢,非常有參考價值的資訊。



這幾天春節連續假期新聞上整天都在報導那個路段又塞車了,國道五雪山隧道也變成了超大型的停車場,大家都知道過年會塞車不過這次大年初一之後天氣就明顯轉好,每天都看的到太陽公公露臉,天氣好大家就會出門走春,連假加上好天氣適合出遊,因此交通狀況就更加吃緊了,那天初二小編的妹妹回娘家吃完午飯後,大伙坐一台車去石碇拜財神,然後往十分的方向前進預計去拜訪一位老爸的老朋友,結果車子塞的一動也不動,只好繞回頭路下次再來不真是掃興。

高速公路 1968 即時路況查詢網站連結:
http://1968.freeway.gov.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