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法源大六法app

法源大六法app

台灣的教育制度體系下的醫學系以及法律系都是分數很高的系所,共同相關的一件事就是法律以及醫學都關係到人命,好的醫學院造就好的醫生可以救人命,爛的法學院造救出恐龍法官也可以是一條人命啊,正所謂人命關天,所以與法律以及醫學相關的行業薪資水準當然高,當然考試時錄取的分數也相對就高了。



對於法律有興趣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法條的重要性,並且普遍需要隨時隨地可以方便查看並且幫助熟記的法源法典參考書,推薦大家一款名為法源法典大六法的手機版本APP,不管你想要參加法式科系相關的升學考試或是國家法律公務機關考試都可以透過這款法源大六法app來進修,下載此免費程式包含有精選重要常用法規、條約協定、全部大法官解釋、最高法院民事判例、最高法院刑事判例、最高行政法院判例等資料,並且收錄「全國法規資料庫」中全部法規、條約協定逾11,400筆。


軟體名稱:法源法典--大六法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安裝網址:點我前往下載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