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Whoscall 來電辨識反詐騙手機軟體 app

Whoscall 來電辨識反詐騙手機軟體 app

 


在找工作或是找房子的時後因為需要留下電話讓別人連絡,這時就常常會接到一些陌生電話,接也不是不接又怕漏接了什麼重要資訊,有時後接起來是詐騙集團或是一些電話行銷的電話也是很討厭,這時你的手機就可以安裝這款叫作Whoscall 來電辨識APP軟體,它可以在電話撥入的時後即時去查詢這個撥入的電話是不是一些詐騙電話,你可以自行判斷這個電話要接或是不接,非常好用的一套軟體。


 




 


主要特色:


 


• 即時辨識陌生來電者資訊


 


透過社群回報與網路搜尋,Whoscall 可於來電的第一時間辨識陌生電話背景資訊!不論是善意店家來電、擾人商業推銷或惡意詐騙電話,都讓你在接通電話前一目了然。即使漏接來電,亦可以透過事後查詢來電者背景,再決定是否要回撥。


 


• 未知號碼輕鬆搜尋


 


Whoscall 提供您號碼反查功能,接到任何未知來電,亦可輕鬆透過 Whoscall 反查號碼資訊!


 


•超過 6 億筆的全球電話資訊


 


Whoscall 擁有全球各地黃頁、網頁搜尋、公開資料庫等全球超過六億筆電話資訊,把全世界的號碼都收納到手機裡。


 


• 替號碼下標籤


 


凝聚社群力量,共同標記不受歡迎電話,共創一個值得信賴的通話網路。


 


• 閃電辨識- 精選數千筆熱門店家與頻繁騷擾與行銷號碼,馬上下載,讓號碼辨識更快速。


 


• 建立自己的 Whoscall card


 


透過建立自己的 Whoscall card,讓全世界的 Whoscall 使用者,能夠快速地了解您。


 


**離線資料庫資料庫目前僅提供台灣, 日本, 香港, 南韓, 美國, 泰國, 印尼, 馬來西亞等地區下載使用


 


***即時來電辨識與閃電辨識資料庫僅限符合以下所有條件之機型:


1. Lumia 手機限定


2. Windows Phone 8.1 搭配 Cyan 或更新版本


3. 最新版本之網路+ (network+)


4. 請將 Whoscall 安裝至手機空間中,請勿安裝至 SD 卡


1. 全新來電即時辨識 


2. 全新閃電辨識資料庫,辨識更快速


3. 其他功能改善與優化


 







 



 


軟體名稱:Whoscall


軟體類型:來電辨識


軟體版本:因裝置而異


軟體下載:下載一:iOS | Androi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