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線上影像編輯網站 fotor

線上影像編輯網站 fotor

若是您剛好手邊有一張照片需要作一些基本的編修,可能只是簡單的裁切或是重新設定大小等操作,不過電腦中剛好沒有對應的影像編輯軟體來處理時,就可以利用一些網站提供的線上編修照片服務來進行免費的線上影像編輯。





例如這個網站 fotor 就是一款可以讓你直接進入網站之後將想要處理的照片上傳之後就可以動態在IE或是FIREFOX或是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上面進行相片的編輯修改,不管你想要旋轉相片或是要將想編輯的部份裁切下來或是要加上一些簡單的文字或是框線都非常容易,處理完的照片可以縮放成所需的大小格式之後另存成各種不同的影像格式即可,這個軟體可以很方便的編輯相片後產出一些有設計感的卡片或是海報,也可以自己製作CD或是相本的封面。



網站名稱:fotor
網站說明:免費線上影像編輯網站
網站語言:英文版
收費說明:免費服務
網站網址:點我前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