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泰味廚房中和店.便宜又好吃高CP值的泰國菜料理【食記】

泰味廚房中和店.便宜又好吃高CP值的泰國菜料理【食記】

 




那天老婆自己DIY作了香蕉冰淇淋,邀了樓下的好鄰居田哥一家上來試看看成品,以初次製作來說老婆這Banna Icecream除了稍甜了點,真的是不錯吃入口時充滿純天然的香氣,完全不是加了化學調味料的冰品可以比擬,大家就變吃邊聊一個下午很快就過去了,晚上老婆也沒有煮飯那就去外面上個館子吃吃簡單的泰國菜。






小玉推薦我們去吃中和的泰味廚房,這家是屬於中低價味的泰國菜料理,每一道菜都很平價均價大約都是一百元最貴的也不過二百元。





甚至有的炒青菜不用百元就有一盤,不過份量是屬於很迷你的,所以是那種可以點很多樣每一樣都嚐嚐看也覺得輕鬆無負擔的高CP值餐廳。


 






其實來之前沒有想要寫食記記錄的,不過吃了後覺得挺好吃而且價格真的讓我覺得很超值,所以還是用簡單的手機拍攝的解析度很差的照片簡單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家泰國菜。





假日晚上七點用餐尖峰時段出菜有點小慢,我們點完菜快二十分鐘才上桌,不過用餐環境很輕鬆。




飯以及檸檬水是要自助的,白飯的部份每個人15元吃到飽,餐具很乾淨摸起來不會油油的。





簡單勾選完菜單,月亮蝦餅、椒麻雞、檸檬魚、酸辣海鮮湯是我們家吃泰國菜的必點,其它還點了一些炒青菜以及辣炒(打拋)系列的下飯菜。





而且運氣還不錯,我們坐下來整家店就客滿了,至少可以有位子坐在位子上等。









一群小朋友趁著等上菜時玩猜迷遊戲消磨時間,連樂高積木都拿出來玩了。





椒麻雞 NT $160

炸的非常JUICY,不會太辣,小朋友大愛,完全不夠吃隨後又追加了一盤。








月亮蝦餅 NT $200

第二道月亮蝦餅共有八片,吃起來有厚度的餅,加上那個醬也是一下子就秒殺了,小朋友超愛。







清蒸檸檬魚 NT $230

這道菜230元已經是店裡面最貴的食物了,一整條的魚,雖然SIZE挺迷你的,不過我們三大四小吃一尾覺得很夠吃,所以一般二大二小的家庭吃一尾是份量夠的,酸酸辣辣的,完全沒有腥味或土味,實在超值。







辣炒豬肉 NT $100

這道無敵下飯,超級下飯,反正就是一碗白飯滿滿加上一大瓢這味辣炒豬肉,然後就一整個走滷肉飯的路線,燃起狂喀白飯的慾望,對了白飯一個人頭15元吃道飽。







正在成長的美少女靠著這道算是打拋系列的辣炒豬肉吃了好幾碗白飯。







辣炒雞肉 NT $100

這道也無敵下飯,超級下飯。







辣炒高麗菜 NT $60

我覺得吃泰國菜還是點蝦醬空心菜才是王道,這道高麗菜不優。







酸辣海鮮湯(大) NT $160

料多味美,這碗湯必點,小朋友竟然說白飯泡這個湯也超好吃。









三大四小,總共七個人吃了1200多元,平均下來一個人還不到二百元,真的挺便宜的平價泰式料理。







小玉說他們以前是在南雅夜市附近吃的泰味廚房,而後來生意太好,開了多間連鎖店,這家位於泰味廚房中和連城店是比較後期開的新店,大家有空可以去嚐試看看這平價且口味也還不錯的店。









泰味廚房中和連城店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24號


電話:02-22456388

 



泰味廚房板橋南雅店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華興街58號  


電話: 02-29616664 /0955282852


 


泰味廚房板橋中山店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42號


電話:02-82573903  


 


 


泰味廚房新莊中華店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二段22-1號


電話:02-22795553


 


泰味廚房三重三和店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8號


電話:02-2980999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