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bluestacks3模擬器最新版下載

bluestacks3模擬器最新版下載


BlueStacks專用的電腦版APP應用程序模擬器是一款安裝在PC或Mac在您的瀏覽器中全屏運行您最喜愛的移動應用程序/遊戲的最佳工具之一。BlueStacks將Android操作系統放在桌面上。 BlueStacks是第一個可以讓你在Windows PC上使用你最喜歡的移動應用程序的軟件。您可以下載憤怒的小鳥空間,Temple Run,Evernote或文檔等應用程序直接進入BlueStacks,或使用BlueStacks Cloud Connect Android應用程序同步手機中的應用程序。 基本上這個應用程序是一個PC電腦桌機的Android模擬器。



bluestacks免安裝版特點:
您的PC或平板電腦上的Android應用程序可以快速全屏顯示
使用我們的Cloud Connect移動應用程序,將應用程序從手機推送到您的BlueStack
舊版平板電腦和上網本可能無法快速工作
從Google Play下載應用
預裝遊戲和應用程序



軟體名稱:BlueStacks 3.5
軟體說明:免費Android模擬器
軟體語系:BlueStacks 3.5多國語言安裝版
系統需求:Windows 10/8.1/8/7/Vista/XP(32及64位元)
關鍵字:安卓模擬器, android模擬器, bs
軟體下載:SendSpace dropLr免空 |
官方下載:bluestacks3官方新版本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