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2017台北馬拉松物資贈衣服贈品【開箱】

2017台北馬拉松物資贈衣服贈品【開箱】

連續跑了幾年台北馬,去年剛好全家去洛杉磯玩沒跑到中斷了一次,昨晚收到今年的「2017-台北馬」物資外袋包裝、大會活動說明手冊還有晶片圖騰我覺得質感都還不錯,「臺」字特別有設計感,越來越有國際賽事級的質感,po上fb臉友提醒這個大會手冊以及相關圖騰設計都是沿用去年2016年的款式。

跑衣背面還是寫著新細明體的「富邦金控」,雖然企業冠名無可厚非,不過弄點有設計感一點的圖騰字樣很難嗎? 

同樣是企業冠名渣打台北馬在這方面就強上太多太多了,圖騰樣式、字型大小、顏色排版等等都是以著手的地方⋯⋯是說台灣的企業都不重視美感的嗎?

跑衣的部份真的是台北馬的罩門,每年都沒有設計感,希望台北馬在這方面可以愈來愈精進,愈來愈有台灣馬拉松一級賽事應有的水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