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北投公園寶可夢快龍出現位置,快龍哪裡抓的到 ?

北投公園寶可夢快龍出現位置,快龍哪裡抓的到 ?

陪二個兒子玩寶可夢一陣子了,一直沒有機會帶他們來北投公園朝聖,一到附近遠遠的就看到公園門口就被滿滿的人潮所佔據了,看著遊戲中一望無際處處相關到天邊的櫻花盛況就知道為何此處是寶可夢迷的聖地之一了。


我的車子都還沒找到停車位可停好,小兒子就說他想要先去上個廁所,於是老婆帶著兒子去新北投捷運站內找廁所,我和大兒子閃黃燈在車上等。



忽然前面一堆人群不知為何開始瘋狂的往同一個方向跑了起來,那場面我沒有錄到影真的是挺狀觀的,大家的目的地都是新北投公園附近的一個名為「大豐公園」的方向移動。



心想著不會這麼誇張吧,第一次來新北投公園朝聖,剛到五分鐘連車子都還沒停好就有稀有怪出現,大兒子看了一下寶可夢雷達大喊原來前面有快龍。



於是確認了一下位置,離新北投站大約一公里,然後還有將近八分鐘可以趕過去,八分鐘一公里的路程開車過去只要不塞車時間措措有餘,於是造著Google Map 的指示就很快開到現場,非常順利在五分鐘就開到了快龍出現的大豐公園。


很快的感應到快龍之後車停到路邊,兒子一下子就替我打到了第一隻野生的快龍,因為離北投公園有一小段路,雖然沿路都有看到喪屍部隊往快龍方向跑去,不過基本上汽機車行駛的馬路都還是可以移動的狀態,若這隻快龍是在新北投公園出現的話,應該所有交通瞬間癱瘓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