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台北卡比獸哪裡抓?

台北卡比獸哪裡抓? pokemon go 卡比獸出沒地點熱區分享

這是我第三次抓到卡比獸了,前面有一次是在新北市土城區的綜合運動公園門口以及土城的海山站出口靠近裕民路上的希望之河公園旁,最近我發現台北的土城有一個卡比獸出沒地點熱區,分享給大家,這個地方位於土城的員林街公園,也就是土城的弘輝帝堡對面的小公園旁有個鹿角公園餐廳,就在面對餐廳的右手邊大約十步的距離就是我今天抓到卡比獸的點。


今晚我到現場抓怪的時候洽巧就碰到卡比獸連出二次,問了現場的朋友才知道這個點他已經第四次遇到卡比獸了,之前幾次遇到也都是晚上的時間,不過他沒有刻意去記得是幾天的時候遇到卡比獸,我今天特別把我的遊戲 jornal list 抓下來給大家參考。



我是在8/20晚上8:27分遇到的,而且皮卡獸在現場出現了將近十分鐘才消失,想要抓台北區域的卡比獸不知道去哪裡抓,不知道什麼地方可以抓到卡比獸,那麼晚上有空就到員林公園碰碰運氣吧?









台北卡比獸哪裡抓? 卡比獸出沒地點分享:
ANTLER PARK 鹿角公園 Cafe & Food
236新北市土城區員林街7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