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手機離線導航免費軟體 Polnav mobile

手機離線導航免費軟體 Polnav mobile 

很多朋友都習慣了用智慧型手機上面的地固導航功能,我個人是比較偏好使用 Google Map的免費免費導航功能,因為他的圖資十分完整導航的介面也作的十分完善,特別是在每個點到每個點之間不管是安排開車路程或是大眾運輸交通工具,都有非常詳細的說明,連預計到達的時間推算也都驚人的準確,不過缺點就是你必需要時時的連線,若是你的手機沒有網路吃到飽,那就不太適合用這種GOOGLE地圖導航功能了。



推薦大家一款可以支援手機離線導航免費軟體 Polnav mobile ,它可以讓你下載之後在沒有網路連線的狀態下仍然可以透過GPS以及內建的圖資來進行導航,所以非常推薦大家下載「Polnav mobile」這個能夠支援離線地圖導航的強大手機導航軟體使用,基本上免費版本 已經可以滿足基本的離線導航路徑規劃等作業,若是有需要使用更進階的功能在付費購買進階版本即可。



軟體名稱:Polnav EasyDriving
軟體說明:手機離線導航免費軟體
軟體語言:中文版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系統支援:Android 2.3.3以上
安裝網址:按我前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