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MAC 免費影音轉檔軟體 Any Video Converter

MAC 免費影音轉檔軟體 Any Video Converter

這款在WINDOWS平台穩作影音轉檔前段班地位的  Any Video Converter 其實也可以在MAC作業系統平台上執行,這款MAC 免費影音轉檔軟體 Any Video Converter 結合了電腦上的常需要用到的影音轉檔以及影音剪輯還可以支援轉檔完的影片進行燒錄的功能。



Any Video Converter 它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免費並且橫跨WINDOWS以及MAC二大作業系統都可以支援使用的強大影音轉檔軟體,此款軟體俱備了繁體中文操作介面,是您操作影音轉檔、影音剪輯或是進行影音檔案燒錄不可或缺的強大軟體。


軟體名稱:Any Video Converter
軟體說明:免費影音轉檔軟體
軟體版本:AVC 5.9.7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40.7 MB
系統支援:Windows / MAC
官方網站:按我前往
軟體下載:Windows 版本下載 | Mac 版本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