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如何把iPhone的錄音檔存到電腦中?iphone 手機語音備忘錄檔案傳送到電腦

如何把iPhone的錄音檔存到電腦中?iphone 手機語音備忘錄檔案傳送到電腦

最近上課的時後錄了好多上課教學的錄音檔,同時公司一些重要的會議我也常常都會利用IPHONE手機內建的錄音功能來進行錄音以方便事後要製作會議記錄或是要回顧重要的action item 的時候能再次收聽仔細了解。



不過iphone 手機錄音傳送到電腦,如何把iPhone的錄音檔存到電腦中?其實很簡單在手機的同步軟體itunes 打開以後插上IPHONE手機然後就可以進行同步,這時可以看到畫面上方就會出現iphone錄音檔案同步到電腦的訊息,然後要在電腦查看收聽錄音檔案也很簡單,就直接打開 Itunes 的 Genius然後點選最近加入,就可以看到剛加入的錄音檔案,或是點選 Iphone 選單下的語音備忘錄就可以看到並且播放手機傳送至電腦的錄音檔案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