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ogawa 小川印地安帳篷キャンパルPilz23 .苗栗泰安黃熊營地

ogawa 小川印地安帳篷キャンパルPilz23 .苗栗泰安黃熊營地

這次到中部的黃熊營地前方獨立區塊營地搭起了一個非常有型的印弟安帳,小編對這種帳篷一直都很好奇,所以就特地走去和帳篷的主人聊了一下。

原來這個帳篷是來自日本的高檔貨 「ogawa 小川印地安帳篷」,它自己從日本訂購寄送來台灣的。



這個ogawa 小川印地安帳篷重量不輕將近有三十公斤,這個重量已經和小編的27秒客廳加上UNRV金牌六人帳的重量相差不多了。


不過印地安帳展開時那獨特的蒙古包造型的吸睛程度,以及帳內的寬敞程度絕對是我們這類一般小帳篷比不上的。


帳頂的防蚊蓋布可以透過帳內的線控作關閉。


帳內有很多的透氣排氣窗孔



ogawa 小川印地安帳在搭設的時後八個角落都有營釘要釘,要釘的好這個帳才搭的挺又好看。



營釘搭看到人走進帳棚內中柱立起後然後就把帳篷像撐開雨傘一樣的推開,好大一個帳篷,據說帳內可以容納12人睡。



●產品名稱:ogawa 小川印地安帳篷
●外帳材質:210D(1800MM耐水壓)直經5.7米/ H 310cm
●地墊材質:210D(1800MM耐水壓)
●ポール素材:スチール直径32mm(330cm「4本継」)
●包裝尺寸:98×32×32CM
●本體重量:15.9公斤
●附件/營社重量:3.7公斤約
●可睡12人

TITLE: ogawa 小川印地安帳篷キャンパルPilz23 .苗栗泰安黃熊營地
AUTHOR: meson

DATE: 2014/07/21 20:55:2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