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JIMNY 第四代最新大改款台灣上市展間賞車記錄

JIMNY 第四代最新大改款台灣上市展間賞車記錄


昨天5/16 台灣 Suzuki Jimny 四代目上市的第一天晚上我就跑去家裡附近的展售中心想要看這台充滿男人味的車了,不過撲了個空,總公司剛剛開完新車上市發表會要隔一天新車才會到各縣市的展售中心。



今天一下班吃完晚飯就等不及帶老婆去現場看全新的JIMNY實車了,果真是20年磨一劍,第四代全新大改款JIMNY車身線條真的是十分的陽剛,對比現下的主流各式充滿曲線的流線車型,JIMNY這古僕的身型真可稱的上是特立獨行,獨具魅力阿。



JIMNY 後坐椅可以前倒之後變成一個十分平整的平台,搭配前座位往後推到底,全平的車床就這樣產生了,開這台迷你小車也可以在車上睡的舒服啊。



JIMNY加價二萬可以搭配具備APLLE PLAY功能的觸控螢幕十分的實用,超值配備。



小編覺得整個車頭的造型有FJ CRUISER的感覺,真是熱血硬派的美觀設計啊。



等了這麼久台灣終於上市,全省各地展售中心都能賞車啦!這款全球大賣,訂車最少等一年的美車你賞過車了嗎? 以下分享今晚看車的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