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免費線上問卷服務平台

線上問卷服務平台 APP

很多時候都可能會臨時需要有線上問卷的服務,推薦大家一款不錯的新產品「Asking」,是一個完全針對行動平台設計的線上問卷服務,可以直接在手機平板上更簡單的製作各式問卷(例如朋友聚會、顧客調查等),不僅增加行動性,更可隨時隨地查看即時問卷回覆結果,透過雲端智慧分析系統,找出更多客戶的問題與需求。



透過人手一支的手機快速的設計出各式各樣不同領域均適用的專業問卷,然後你可以透過各種內建綁定的社交網路服務好比 Line、WeChat、Facebook、WhatsApp、Email或是直接利用手機簡訊進行問卷回覆即可,方便快速好用的雲端線上問卷服務。




網站連結:
https://asking.wenjoy.com



Asking 產品介紹: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973329155?l=zh&mt=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