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logmein hamachi中文版免費下載點

logmein hamachi中文版免費下載點

很多網路服務的存取都存在著防火牆來阻擋外部的入侵,這款十分知名的的虛擬區域網路軟體logmein hamachi中文版可以讓分屬二地區的電腦只要是INTERNET可以PING通的狀態下建立起一個虛擬的區域網路,白話的講就是網際網路上的機器透過這款軟體的連結設定可以讓你模擬出就像這幾台電腦都是在同一個區域網路內的虛擬區域網路電腦。



因此所有位於虛擬區域網路內的電腦節點可以非常方便的進行檔案共享傳輸以及使用遠端桌面軟體相互操控連結,透過 Hamachi可以建立虛擬區域網路的名稱及密碼,所有其它的電腦可以透過密密來連結加入此虛擬區域網路,對於免費的個人版本logmein hamachi可以串連最多16台網際網路上的電腦。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檔案大小 : 8.38 MB
參考網站 : LogMeIn
軟體下載 :點我前往官方下載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