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costco 義美馬芬堡麵包+紅龍豬肉漢堡肉片,簡單在家作豬肉滿福堡加蛋

costco 義美馬芬堡麵包+紅龍豬肉漢堡肉片,簡單在家作豬肉滿福堡加蛋


唸書的時候在麥當勞打工過,就是在那裡認識了我老婆,對麥當勞有著一份特別的感情,特別愛吃他們家的早餐系列。


昨天去逛Costco 購買的幾樣食材組合起來的自製豬肉滿福堡加蛋口味和麥當勞產品的相似度近乎百分百,主要就是麵包還有肉片買對了味道就一模一樣了,露營的時候早餐想自己準備道地的豬肉滿福堡加蛋,到Costco採買簡單搞定!


Costco「義美馬芬堡麵包」
記得以前打工的時候進貨麵包Tray上面都有寫著義美兩個字,義美本來就是麥當勞的供應商之一,我想也只有堅持高品質有良心不使用黑心原物料的優質公司體系才能幾十年來都能穩穩的成為速食龍頭麥當勞供應商的一環,馬芬麵包放冰箱冷藏保存,想吃的時候烤箱預熱120度烤5分鐘會帶點酥脆口感,和麥當勞麵包烤的較鬆軟的口感不太一樣,我覺得我們家烤箱烤的麵包更好吃一點。



Costco「紅龍豬肉漢堡肉片」
是冷凍肉片冰箱取出不需解凍直接用平底鍋煎差不多5分鐘肉片就熟了,我覺得這個漢堡排根本為了讓大家在家裡自製滿福堡生產的。


和麥當勞的肉片吃起來一樣帶著迷迭香的香氣,雞蛋還有 cheese片也都是Costco買的不過這兩樣應該影響口味沒那麼大。



老婆今早做了四個漢堡,其中2個加了番茄醬,我覺得味道也挺搭!配咖啡吃一下子吃完了,整體來說不輸麥當勞的豬肉滿福堡加蛋而且相似度九成以上,不過材料加一加一其實成本不便宜,然後大概要花20分鐘時間準備,怕麻煩的人建議買麥當勞更方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