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宜蘭東風有機農場露營.2017國慶連假露營

宜蘭東風有機農場露營.2017國慶連假露營


國慶連假約了親朋好友一起去宜蘭「東風有機農場」露營,出發時風和日麗。


中午抵達營區下了場大雨然後整個下午的大太陽很曬然後隔天一早大雨中收帳。

 
還好營地的排水還不錯,這次搭設的雪花帳 TP-770R 配合 Costco 大塊防水地墊四週反摺入帳篷邊布內側,即便遭遇頗大的雨勢室內客廳區仍能維持乾爽。



不過後續回家帳篷晾在逃生梯陰乾也花了幾天的時間

 
營區旁往上500公尺就是中山瀑布步道起點,這個步道況途綠樹成蔭還有清涼小溪可以戲水。


我們約四點從營區往上散步到瀑布沿途有溪就停下來捲起褲管讓腳泡冰涼的溪水,慢慢走來回約1個半小時的路程。




宜蘭東風有機農場營區離冬山市區15分鐘車程,所以這次露營全程外食,第一天晚上吃小朋友愛吃的平價牛排。





第二天收完帳吃在地人大推的甲富哥活海產,生意好到嚇人。




海產類食材都很新鮮,火候及料理技巧掌控的不錯每一道都好吃。




白斬土雞及烤牛小排香嫩多汁,餐後水果十分大盤份量可稱為一道主菜!


單點8菜一湯近6千價位不算平價,不過是一家會讓人懷念的餐廳,很棒的一趟露營!








































沒有留言: